阿纸'

跳出框架

〖我不是靶子〗序章all真

马嘉祺红葡萄酒味alpha 

丁程鑫橙子汽水味alpha 

宋亚轩焦糖玛奇朵味alpha 

刘耀文拿铁咖啡味alpha 

张真源香草奶昔味omega 

严浩翔牛奶布丁味omega 

贺峻霖冰海蓝味alpha 

前期主翔源(大爱竹马)

后期暂时不定


TNT的少年们已经到了分化的年纪,可七人中,只有张真源和贺峻霖还没有分化


“真源儿,你也得是个o啊,不然我就太尴尬了”

严浩翔边叹气边往张真源怀里钻

他自己明明是第一个分化的严王,没想到居然是个o 

“得了吧,我爆拳张无敌,怎么着也得是B”

“什么嘛,A也挺好……这样咱俩就能……”

“打住,我睡觉了”

张真源一头钻进杯子里,只留严浩翔一个人保持着半撒娇的状态


“张真源,我其实……希望你是alpha,我想要和你在一起”

评论(9)

热度(461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